肖战不糊不改名

玩两个月,冲击高一

最近不发文的一部分原因是在补暑假作业。

另一原因...我妈老说我,说我不如一只狗,说我什么都不会,狗都会看门之类的侮辱人的话。

但我有时候不明白,我做错了什么?

下面是我对我妈的真心话...

是,我承认,我是不如一只狗,但我也有尊严!!!

我也是一个人!!您不要不把我当个人看,好吗?我不是机器人!我也有自己的感情!我也有自己的尊严!我也有自己的梦想!

有时候,我想去死,但一想到我的坑还没有填,我还有许多乐趣没享受到,我又不想死了。

有时候,我想把您杀了,因为我不明白,为什么是我死?我做错了什么?但我一想,我顶多杀过几只虫子,连鸡都没杀过的我怎么可能杀人呢?

我知道我这么做找骂,骂我不懂得感恩...

但,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感情,这么多天,都是这些话,我已经做好死的准备了...

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?毕竟我姐姐也是差不多这个年纪得的抑郁症...

死亡的感觉,应该不好受吧...


评论

热度(2)